萌宠屋:沈阳市铁西区兴工街/沈阳站西广场附近
  • 萌宠屋

    店铺 宠粮
  • 评 分: 综合:3.7 | 服务:3.7 | 划算:3.7 | 环境:3.7 | 人均:91
  • 地 区: 辽宁省 沈阳市 铁西区 兴工街/沈阳站西广场
  • 地 址: 兴工街104巷春城雅园22-3号3门(爱工北街与兴工北街104巷东走100米)
  • 营 业: 周一至周日09:30-19:30
  • 电 话:
    用户点评: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感觉好
  • 手法好
  • 技术好
  • 服务人员热情
  • 态度好
  • 造型不错
  • 服务热情
  • 东西赞
  • 宝贝开心
  • 老板不错
  • 服务态度好
  • 东西干净
  • 感觉棒
  • 感觉可爱
  • 小美女不错
  • 量足
  • 性格好
  • 服务不错
  • 店主不错
  • 身体不舒服
  • 屋子小
  • 感觉舒适
  • 店家耐心
  • 店家姐姐不错
  • 老板挺好
  • 还会来
慕容怜鸢店家姐姐不错洗的超好我儿子很淘气店家姐姐很有耐心,临走前买了个治耳螨的药水上了四夭了已经见好
颓废服务人员热情老板挺好挺好的老板有耐心我家老狗修剪完也很高兴哈哈哈
聊的店主不错店主很友善,很耐心回答新手多各种弱弱的问题。
维生素服务人员热情挺好的 老板有耐心 我家老狗修剪完也很高兴 哈哈哈
阳光下运行很喜欢很满意,下次还会再来,离家很近
甜甜的糖块感觉好特别好!已经来了2次了!毎次都有小惊喜啊!非常推荐而且也不贵。我家小狗特别喜欢老板娘,剪的时候比以前再别人家剪的时候听话多了,以前剪毛我总被挨训。现在直接放那剪好回来接就好了!特别感谢!
小宝i服务态度好态度好造型不错第二次 店家态度特别好 很仔细的给我家宝宝造型 以后常去
疏狂几曾感觉好店家耐心一直在这家给宝贝洗澡造型,服务一如既往的好,店家很耐心!
孟肥肥环境好造型不错店家热情价格合理小店不错服务人员热情刚刚帮家里宝贝去修了毛,店里环境很好,异味不大,狗狗杂志的造型都很新颖很可爱。不过店里最有特色的还属狗狗游泳池,就是冲着这个去的我家阿V头在池子里玩得不亦乐乎,生平第一次游泳,开始不会,店家很热情耐心地教导,很 nice。临走店家还送了进口狗零食,我家宝贝十分喜欢,店家说能够除口臭。价格也很合理,很满意的小店,老板娘很漂亮,下次还会去的。
么么打服务人员热情手法好很好的一家店啊,值得推荐给大家,常常来手法挺好的老板人也很好
张飞第二次过来了提前一天微信上和老板预约的0号中午十一点半到了时间便带着月饼过来了可能是因为第一次修毛然后以前也没有过这么远等全部完事后小家伙居然出奇的乖巧了方向对比图只能说发型决定一切感觉抱了只假月饼回家的
山顶洞人感觉棒造型不错去她家剪过2回都很成功,就是搬家后太远,真的修的非常棒,每次毛打结都认真开结,去一次小时左右,都不白等,以后修毛还去这里,试了几家都没有这家剪的好,我妈最喜欢这家的造型,说狗子剪完像玩具一样,边都很齐,没有缺陷!
墨雪瞳性格好十分满意 小两口性格特别好 并且每次都会送些好吃的给狗狗 十分喜欢
青荼服务态度好态度好第二次店主态度特别好很认真的给我家宝宝造型以后常去
反反复复感觉好特别好!已经来了2次了!每次都有小惊喜啊!十分推荐并且也不贵。我家小狗特别喜欢老板娘,剪的时候比之前再别人家剪的时候听话多了,之前剪毛我总被挨训。现在直接放那剪好回来接就能够了!特别感谢!
胡先生手法好东西赞我家的小帅哥剪毛和没剪时的对比,店家给小狗洗的洁净,小妹剪的真好,手法好特有耐心,还仔细,我家小狗是第一次剪毛,挑选了良久才决定来的,我为我自己你决定点个赞,都认不出来是我家小糖糖了,亲们带上你们的小狗狗来吧!
咿呀咿呀感觉可爱感觉好东西赞时隔几个月,又带我们家乖乖来剪毛啦,很满意,剪完变成了小姑娘,可爱死了!临走前老板娘还送了罐头包,好贴心,赞一个。
壮士感觉好特别好!已经来了次了!每次都有小惊喜啊!非常推荐而且也不贵。我家小狗特别喜欢老板娘,剪的时候比以前再别人家剪的时候听话多了,以前剪毛我总被挨训。现在直接放那剪好回来接就好了!特别感谢!
张叁岁手法好感觉开心我们家狗狗是个串串,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去修的,老板手法特别好,狗狗修完可开心啦
7块糖了感觉棒技术好姐姐剪的特别棒,技术超级好,非常满意,以后会经常光顾。
沈阳市 铁西区 宠物店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