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领养的狗狗悠悠玩玉米芯,好开心
早上我和老伴又来喂女儿领养的狗狗悠悠。早上我们喂的狗粮,因为我们自己早上也不做饭的。今天早上我吃了一个玉米。我咬完了玉米,我就随手就把玉米芯丢在凳子上。

没有想到悠悠对玉米芯那么感兴趣,他一跳起来就把玉米芯给叼走了。我怕玉米芯呛到他了,怕他吃了拉屎不痛快。到时候女儿又要抱怨我。
现在对女儿这个狗狗,我们是像宝一样的伺候着。小心翼翼的,因为它上一次宠物医院就得几百大洋。我一个月的失业金就那么一点点。还不够它消遣的。
狗狗望着我好像是在说让他玩一下玉米芯吧。看着它那清澈的眼睛,我再也不忍心抢他的玉米芯了。

它还以为是在啃骨头呢,那么好吃吗?

但是我去抢玉米芯的时候,狗狗一跑就把玉米给叼走了。我也追不上它,我干脆就停下来慢慢的走,想趁它不注意的时候再夺走。
狗狗看到我不抢了,它就停在草坪里慢慢的啃玉米玩。其实它也不是想吃那个玉米芯,它就是觉得好玩,翻过来覆过去的看那个玉米芯,挺有意思的!
视频加载中...

